[中壢]酷糕點~~美味蛋糕的新選擇久聞 位於中壢的 古華花園的 蛋糕很有水準但是酒店工作,基於現金考量,一直沒去享用他的下午茶這二天在格友的資料發現,他居然成立了一宜蘭民宿個 單位能夠 購買到 古華花園的 蛋糕和麵包天吶...我迫不及待,就先訂了 最近促室內裝潢銷的 "戚風蛋糕"單價 $22憑happy go卡 ,可再送二個哦!!總共有二個口味一個是黑租屋糖我覺得吃起來像 楓糖或是焦糖蛋糕加入了糖和內餡濃濃的蛋香為了配合蛋糕有加景觀設計入了糖,所以內餡調得比原味北海道淡但是,整體搭配,比原味北海道更順口美味哦!!室內裝潢原味北海道與竹北那家口感不同內餡更香更濃口感有點 奶酪的感覺.非常好吃價格租房子上也有優勢另外還有很多蛋糕可以選擇我每種都想吃不過,為了荷包著想我要在每天租屋網晚上七點後,再過去因為那時候才有七折的折扣這樣對我來說比較划算 還有麵包哦酒店兼職古華花園飯店 "酷糕點"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398號電話 03-281-1818 分機 系統傢俱2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49myld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