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意昨晚我們碰面應該說你剛喝完酒我又把你叫來只買屋網是想給你一點安慰但或者我說的話太不好聽讓你覺得房屋買賣我在教訓你嗎哈哈不過我可是都說實話只不過說再說酒店工作都沒用ㄚ重要是你怎麼想怎麼做吧不要給自己那麼大褐藻醣膠的包袱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好嗎只要好好活著做ARMANI好自己就可以了真的我現在深深覺得失意的人比失戀澎湖民宿的人還難安慰的ㄚ是吧加油喔希望那個很有自信的小房屋貸款白快出來喔不要躲起來了 


.msgcontent 烤肉食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西裝外套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49myld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